一天,我打開電腦,隨手點開一個網頁,一個精美的蛋吸引了我的眼球,下面還有一些百合花和用巧克力做成的兔子,原來“復活節”快要到了。復活節的由來是《聖經》記載耶穌基督被門徒出賣,繼而被帶上法庭,他為了要救贖世人而甘願犧牲自己在星期五被釘死於十字架上。基於猶太人的法律,星期六是安息日,一切活動都要停止,因此基督的追隨者只好在星期五日落前將基督的遺體草草安葬在一個墓穴內,然後就匆匆離開。到星期日早上,當人們再次去到基督墓穴的時侯就發現耶穌的身體不見了,同時亦知道耶穌基督已經復活了。自此,基督徒就將紀念基督復活的星期日稱為“復活節”,這就是複活節的起源。

不禁想到,那主耶穌復活都有哪幾方面的意義呢?為了弄明白這個問題,我翻開聖經快速找到了常常讀的路加福音 24章1-9節,不由自主地小聲讀了起來:“ 七日的頭一日,黎明的時候,那些婦女帶著所預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看見石頭已經從墳墓輥開了,她們就進去,只是不見主耶穌的身體。正在猜疑之間,忽然有兩個人站在旁邊,衣服放光。婦女們驚怕,將臉伏地。那兩個人就對她們說:'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 '她們就想起耶穌的話來,便從墳墓那裡回去,把這一切事告訴十一個使徒和其餘的人。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耶穌福音蒙拯救.jpg

我是在一個拜偶像的家庭中長大的,從來都沒有聽過神的福音。16歲那年,阿姨給我傳了主耶穌的福音,剛開始聚會我感覺很好,心裡有平安喜樂,追求的勁可大了。可幾年過後,漸漸地我感覺聚會越聽越枯燥,一到聚會就打瞌睡,靈裡的生命得不到供應,越來越感受不到聖靈的作工。為了更多的了解聖經、認識主,我就報名學習教會的“門徒課”等一些聖經課程,可我對聖經裡面的內容還是不明白。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彼得与耶穌接触的过程当中,彼得在耶稣身上看见许多可爱的成份,许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许多地方使他得供应,他看见在耶稣身上有许多神的所是,有许多可爱之处,但刚开始他并不认识耶稣。彼得从二十岁开始跟随耶稣,一直跟随了六年,在他跟随期间,一直不认识耶稣,只是因着他佩服耶稣,他才愿意跟随他。耶稣那时候呼召他是在加利利海边,他问彼得:“西门巴约拿,你愿意跟随我吗?”彼得说:“天父所差我必跟随,聖靈所指我必看中,我愿意跟随你。”当时彼得听别人传说有个叫耶稣的,是个最大的先知,是神的爱子,彼得就总想找他,总想找个机会看看他(因为那时圣灵就那样带领)。虽然彼得并未见过耶稣,只是听到一些传说,但他不知不觉在心目中渴慕、仰望起耶稣来,总想有朝一日见见耶稣。耶稣是怎么呼召彼得的呢?他也是听人传说有个彼得,并不是圣灵指示他:“到加利利海边去,有个叫西门巴约拿的。”耶稣听别人说有一个叫西门巴约拿的,而且有人听过他的讲道,他也是讲天國福音,别人听了都痛哭流泪,挺受感动的。耶稣听完这件事之后,就随着这个人到了加利利海边,彼得接受了呼召之后就跟随了耶稣。

主耶穌與彼得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飘缀着朵朵白云,灿烂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一户农家小院里的葡萄架下,李寻道与李美恩父女俩坐在石桌旁,高兴的交谈着,时不时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惹得鸟儿们也跟着欢蹦乱跳的叫着。

李美恩给李寻道边往茶杯里添水,边说:“爸,你出去这几个月,得着可不少,这趟没白去,真是感谢主!对了,爸 ,我还有个问题不太明白,想让你和我说说呢!”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主15年,她一直在教堂裡積極事奉,是教會的一名主要同工。如今已到末世的末了時期,主來的預言都一一應驗,連“四血月 ”都應驗了,應該是主來的日子了。為了能迎接到主來,最近她帶著弟兄姊妹一直在討論主再來的方式。討論的結果是:有弟兄姊妹說主再來是駕雲降臨,因經上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啟1:7)所以主再來是駕著白雲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可有的弟兄姊妹又根據啟示錄 3章3節的預言:“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說主再來是隱秘降臨,是來偷寶貝的。這一討論可不得了,弟兄姊妹產生了分歧,形成兩種觀點,大家相持不下,已經討論了幾場聚會,也沒討論出個結果。現在的情況讓她一籌莫展,對主再來顯現的方式她也說不清,弟兄姊妹討論的結果聖經裡面都有記載,要說誰對誰錯還真不好判斷,愁得她這幾天吃不香睡不眠,簡直不知道要和弟兄姊妹怎麼交通了。

晚飯過後,她又拿出聖經,希望能得到主的引導,明白主末後到底怎麼來的真理。她的丈夫一如既往,在FaceBook上和各國的弟兄姊妹分享交流。突然她丈夫喊道:“淑芬,你快過來看,弟兄姊妹在討論主來的方式呢。”聽到有弟兄姊妹也在討論主再來的方式,她趕緊放下手中的聖經,來到電腦前,只見FB上正在放著一個弟兄姊妹分享的視頻“'人子降臨'的奧秘” ,聽著弟兄有理有據的交通,她立刻被吸引了。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許多真心信主等候主來的弟兄姊妹肯定都有這樣的疑問:啟示錄 22章12節主耶穌說:“看哪,我必快來!”主對我們應許過他還要來,主是否已經回來了?我們怎樣才能知道主是否重歸了呢?

永生之道,主耶穌再來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伯恩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一名長老,他信主一生,以為主受苦為榮,以認識、得著主耶穌 ­基督為至寶。一次外出講道,林伯恩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他就是末世基督—— 全能神!林伯恩為之困惑不解:主再來應該駕雲降臨,怎麼會道成肉身隱秘作工呢?道成肉身究竟隱藏著什麼奧秘?主若真來了,為什麼我們沒有被提?……林伯恩和同工們與全能神教會的傳道人展開了激烈辯論……最終,他們能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神在肉身的顯現嗎?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彼得与耶稣接触的过程当中,彼得在耶稣身上看见许多可爱的成份,许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许多地方使他得供应,他看见在耶稣身上有许多神的所是,有许多可爱之处,但刚开始他并不认识耶稣。彼得从二十岁开始跟随耶稣,一直跟随了六年,在他跟随期间,一直不认识耶稣,只是因着他佩服耶稣,他才愿意跟随他。耶稣那时候呼召他是在加利利海边,他问彼得:“西门巴约拿,你愿意跟随我吗?”彼得说:“天父所差我必跟随,圣灵所指我必看中,我愿意跟随你。”当时彼得听别人传说有个叫耶稣的,是个最大的先知,是神的爱子,彼得就总想找他,总想找个机会看看他(因为那时圣灵就那样带领)。虽然彼得并未见过耶稣,只是听到一些传说,但他不知不觉在心目中渴慕、仰望起耶稣来,总想有朝一日见见耶稣。耶稣是怎么呼召彼得的呢?他也是听人传说有个彼得,并不是圣灵指示他:“到加利利海边去,有个叫西门巴约拿的。”耶稣听别人说有一个叫西门巴约拿的,而且有人听过他的讲道,他也是讲天国福音,别人听了都痛哭流泪,挺受感动的。耶稣听完这件事之后,就随着这个人到了加利利海边,彼得接受了呼召之后就跟随了耶稣。

主耶穌與彼得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穌的腳前
謙卑屈膝敬拜
瞻仰主的榮面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人類發展的歷史長河中,文字是從神而來的,中國的漢字裡麵包含極深的意義,可以說很多文字都有一定的寓意。對於貪婪的“婪”字,想必我們都不陌生,但這個“婪”字又包涵著什麼寓意在其中呢?

“婪”字上面兩個“木”字,一個“木”字代表一棵樹,兩個“木”是兩棵樹,意指神起初安置在伊甸園裡的生命樹和善惡樹。下面的“女”字,是指神起初造的夏娃,夏娃因著貪心不聽神的吩咐,而聽從了蛇的引誘,偷吃了善惡樹的果子,從此人類便有了罪,這就是“婪”字的來歷。“婪”字同時也預表著人的貪婪將會把人置於死地。

文章標籤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