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福音蒙拯救.jpg

我是在一個拜偶像的家庭中長大的,從來都沒有聽過神的福音。16歲那年,阿姨給我傳了主耶穌的福音,剛開始聚會我感覺很好,心裡有平安喜樂,追求的勁可大了。可幾年過後,漸漸地我感覺聚會越聽越枯燥,一到聚會就打瞌睡,靈裡的生命得不到供應,越來越感受不到聖靈的作工。為了更多的了解聖經、認識主,我就報名學習教會的“門徒課”等一些聖經課程,可我對聖經裡面的內容還是不明白。

2017年6月10日,我在FB上認識了夏姐妹,在聊到信主方面的經歷時,我覺得夏姐妹遇事很會尋求神的心意,對神也有一些認識,我很喜歡和她交流。後來夏姐妹說她認識一位主內的羅姊妹,交通真理很透亮,邀請我一起參加她們的聚會,我很高興地答應了。

在一次聚會交通中羅姐妹談到了末世的徵兆,她說現在己經是主來的時候了,但我們的罪性還沒脫去,還總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受罪的捆綁,聖經上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像我們這樣的罪人還不能進天國,必須得神來作一步潔淨的工作,這樣我們才能脫離罪的捆綁,得到潔淨進天國。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們怎麼領受這麼好,明白這麼多呢?以往在教會我都從沒聽過這些內容,我越聽越有精神,對姐妹所分享的內容也非常渴慕。幾天后,姐妹們又跟我交通了神經營計劃三步作工的宗旨,還有神名方面的真理、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等等,並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突然聽到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有些不敢相信,但回想這段時間通過看全能神的話,我對神的作工,神拯救我們的心意明白了很多,心想:如果不是神自己的工作,誰能把聖經中的奧秘說得這麼透徹、具體呢?從律法時代到恩典時代,神經營人類的奧秘只有神自己知道,只有神才能把這些奧秘揭示出來,我從心裡印證這就是神的說話,於是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一天,我的胸囗突然莫名其妙地痛,痛到不能用力呼吸,甚至彎腰撿東西都感覺心臟被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感覺很奇怪,就算以前咳嗽得再厲害,我的胸口也不會這麼痛啊,怎麼會突然痛得這麼厲害呢?不是我得什麼病吧,我心裡開始有些不安。後來實在太疼了,我就跟羅姐妹說了這件事,羅姐妹聽後就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鑑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四》)羅姐妹與我交通:“以前,我們沒跟上神現實的作工,就等於一直活在撒但的權勢下,被撒但控制掌管,今天我們在神的引導之下跟上了羔羊的腳踪,接受了真道,我們就不再屬撒但了,撒但不甘心我們被神得著,它就會通過各種方式來攪擾我們,包括讓我們臨到一些 痛,它的目的是攔阻我們接受真道,讓我們失去神的救恩,重新回到它的權下,所以我們要多多禱告神,依靠神識破撒但的詭計。”聽了姐妹的交通我才明白,原來我的胸口痛是撒但的攪擾,撒但害怕我被神得著,不想讓我更多地認識神,就在背後折磨我的身體,認識到是撒但的詭計後,我就禱告神:“神啊,我知道病痛是撒但的攪擾,我把自己向你交託,我不再為自己的身體擔心害怕了,我要繼續聚會。”之後我就拿兩個枕頭,墊住後背,躺在沙發上,緩解一下疼痛,繼續聚會。

又過了幾天,我和羅姐妹正在聚會,朋友突然打電話過來讓我幫她帶孫子(小寶寶才一個多月),當時我的身體不太舒服,胸口還在痛,就拒絕了。但是朋友非讓我幫她照顧一天,礙於臉面,我不得不答應。可聚會時寶寶不停地哭鬧,我根本沒辦法安靜下來聽姐妹交通。這時羅姐妹給我發過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看到這段神的話,我意識到這又是撒但來攪擾我了,但我想也就一天的時間,明天就好了。誰知帶了一天,朋友又讓我帶兩天,後來又讓我幫帶到週日,礙於臉面我一再妥協,最後她又說反正我在家也沒事,她給我一筆錢請我照顧她的孫子。聽到朋友開出的條件,我有些心動了,想到自己一直以來在家裡照顧孩子,也沒有上班掙錢,現在既能照顧家人,又能掙錢,剛好可以減輕一些家裡的負擔。這時兒子也勸我答應朋友的要求,說他可以幫我照看小孩,這樣我就可以聚會了。正當我要答應時,朋友告訴我一周只能休息一天,剩餘的時間孩子都由我帶,晚上也不抱回去。此時我才發現,如果再妥協我連早上靈修看神話的時間都沒有了,又想到我剛接受神的作工,還得多讀神的話裝備真理,否則錯過追求真理的機會就會失去神的救恩,於是我拒絕了她的條件。

之後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看起來是出於人的攪擾,其實背後是撒但的詭計,撒但千方百計用各種手段來攔阻我聚會,甚至用金錢來誘惑我,其實就是讓我遠離神,從中看到撒但真是太狡猾了。感謝神,如果不是神的保守,我就中撒但的詭計了。後來姐妹說,撒但不會輕易放過我們,讓我們順利地來到神面前,我們要多禱告神,臨到事安靜在神面前尋求真理,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

接下來的半個月,果真像姐妹說的,撒但不但沒有就此停手,反而攪擾得越來越嚴重了。我們剛聚了幾次會後,我的網絡突然變得好差,呼線呼不起來,聚會完全沒辦法進行。當時我心裡很著急,本來聚會的時間就很少,現在網絡這麼差,怎麼辦呢,我急得就一直呼,結果呼起來馬上就斷掉了,後來嘗試了幾次還是呼不起來,最後夏姊妹只能單獨和我連線,然後再和其他姐妹連線,即便這樣還經常卡住聽不到,只能勉強聚會。

聚會時,姐妹們針對我最近臨到的事情給我讀了神的話:“在人未蒙拯救以先,人的生活常常被撒但攪擾,甚至被撒但控制。…..只有人自己站出來與撒但爭戰,以你對神的信心,對神的順服與對神的敬畏作武器與撒但決一死戰,徹底打敗撒但,讓撒但看見你就躲避,看見你就喪膽,這樣撒但便徹底放棄對你的攻擊與控告了,此時你便獲救成了自由人……撒但無論多麼'神通廣大',無論多麼張狂,無論它的野心有多大,無論它的破壞力有多強,無論它敗壞、引誘人的本領有多廣泛,也無論它恫嚇人的花招與詭計有多高明,無論它存在的形式多麼千變萬化,然而,它從來不能創造出任何一樣有生命的東西,它從來都不能製定萬物生存的法則與規律,它從來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與無生命的東西。宇宙穹蒼之中,無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無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權下存在,更要順服神的所有吩咐與命令。沒有神的許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輕易觸碰;沒有神的許可,連地上的螞蟻它都不能隨意亂動,更何況是神所造的人類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飛鳥,不如海裡的魚類,也不如地上的蛆蟲,它在萬物中的角色就是為萬物效力,為人類效力,為神的工作、神的經營計劃效力。無論它的本性多麼惡毒,無論它的實質多麼邪惡,然而,它唯一能作的就是本本分分地守住它的功用——為神效力——作好襯託物,這就是撒但的本質與它本來的位置。它的實質與生命無關、與能力無關、與權柄無關,它只是一隻神手中的玩物,是神用來效力的一部機器罷了!”(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一》) 夏姐妹與我交通說:“自從你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撒但就一直從中攪擾破壞,先是讓你臨到病痛,後又藉著朋友給錢讓你幫帶小孩,現在又臨到網絡問題,看到撒但不甘心我們跟隨神啊。現在我們是在網上聚會,唯一的聯繫方式就是網絡,如果網絡出現問​​題,就意味著我們的聚會要停止了,撒但就抓住我們最致命的地方來攻擊我們,攔阻我們來到神的面前,這讓我們更清楚地看到,在我們還沒有真正蒙拯救的時候,撒但是不會對我們輕易放手的,從中也看到撒但真是太邪惡了。但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掌握之中,神擁有獨一無二的權柄,雖然撒但很邪惡,但在神的眼中,撒但只是為神工作效力的工具,撒但能做什麼也必須經過神的許可,神許可這些環境臨到就是要檢驗我們的信心,也是神給我們一次在撒但面前為神 作見證的機會,只要我們對神有信心,依靠神不放棄,撒但拿我們沒辦法了,它自然就退去了。”

聽了姐妹的交通我明白了,撒但現在又要藉著網絡不好來攪擾我,不讓我和姐妹們正常聚會。病痛臨到我能勝過去,錢財我也可以不要,但是網絡我沒法控制啊,我和姐妹不在同一個國家,如果我們連不上網就聚不上會了。姊妹說,無論撒但怎樣試探我,都有神的許可,神也是要藉著這樣的環境成全我們的信心,我們一定要站在神一邊,不向撒但妥協。

之後那幾天,網絡比之前更差了,根本無法正常通話,有時反复呼好多次都不行。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我心裡有些沮喪,心想:前幾次網絡再不好,我們單呼還是可以的,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嚴重了?我們也認識到這是撒但的攪擾破壞了,怎麼還一直是這樣呢?要不算了吧,網絡確實不好,我們都呼不起來,那就下次再聚吧。這時我想起之前夏姐妹和我交通過的一段神的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樑進入神裡面。”(摘自《第六篇說話》)我意識到放棄這個意念是從撒但來的,它就是要打消我的信心,讓我放棄,如果我放棄就意味著我不能聚會了,也失去了更多的明白真理、認識神的機會。現在就是我們的聚會時間,不管怎麼樣我都不可以放棄,我一定要聚會,我一定要聽神的話。之後我就試著關機再重啟試一試,關機後我跪下來向神禱告:“親愛的全能神啊,我知道這是撒但的攪擾,它不讓我跟弟兄姐妹們聚在一起交通神的話,它怕我越親近你,它就越沒有機會控制我,神啊,願你帶領我們以下的時間,讓我們能夠呼上線,彼此交流分享,把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全能神,阿們!”禱告完,我就開機上線,最後總算能單獨呼起來了,雖然斷斷續續的,但最後還是聚完會了。之後十多天的網絡連續都這樣,想盡各種辦法都沒法解決,我只能依靠神憑著信心去經歷,雖然聚會的時間很短,但我們很珍惜時間,互相鼓勵,能分享多少就分享多少,哪怕還剩半個小時,我們還要堅持聚下去,一直不放棄。

沒想到幾次聚會後,我的網絡開始變得順暢起來,我的胸口也不怎麼痛了。姐妹說我們在撒但的試探中站住見證了,神看到了我們的信心,就給我們開闢出路了,聽後我心裡很激動。經歷這件事情后我明白了,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我們首先得安靜在神面前禱告神,不要埋怨、誤解神,也不要急躁,同時也要對神有信心不放棄,神就必定帶領我們,我們也必會看到神的作為,感謝神!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撒但的試探、引誘與攪擾,期間我有軟弱、有消極、也有害怕,但最終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感謝全能神讓我經歷這個環境,才讓我看清撒但是怎樣攪擾人類,吞吃人類的,看透撒但的邪惡本性,同時也讓我看到神話語的權柄能力,看到神對我們的憐憫與拯救,如果不是全能神的話語,臨到撒但的試探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經歷;如果沒有全能神的話,也許我早就不聚會了,全能神的話語真能解決我的一切難處,是我及時的需要,我才知道全能神的話語如此重要!正如神的話說:“神的話裡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裡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摘自《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馬來西亞釋放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