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遵守主耶穌的教訓-傳福音經文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於父、子、圣灵的名)。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马太福音28:18-20】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麽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馬可福音16:15-18】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