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fort-can-not-realize-their-dream.jpg

谈起梦想,每个人都会合紧双手,望着天空幻想着自己的未来,同时也在计划着将来。有的人想出类拔萃;有的人想健康长寿;有的人想爱情永恒;有的人想婚姻美满;有的人想流芳百世;有的人想名利双收……在有了明确的目标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追求着、努力着,盼望有朝一日能实现自己当前许下的愿望。

当然我也不例外,因自幼家境贫困,父母常常为了解决三餐温饱问题而卑躬屈膝向人借钱过日子。那时候我就梦想着能过上“人上人”的优越生活,于是暗立心志:长大后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赚更多的钱,实现自己的梦想,不再让父母这样委曲求全地生活着。

毕业后,因着朋友的介绍我出了国,心想:这回总算能大展宏图了!为了能挣更多的钱实现“人上人”的梦想,我不怕苦不怕累,在这期间我做过洗碗工、扫地工、做菜的、端盘的、站岗的等等。不管老板对我怎么苛刻,只要能赚到钱,我受再多的苦也甘愿。有时候我也很疲惫想停下来好好休息一下,但想到梦想还没有实现,我的疲劳感就消失了。渐渐地,因着我多年的努力,便有了一些积蓄,家里条件也因此改善了许多,父母终于可以挺起腰板做人了。看到这一切,我心里也得了不少安慰,这么多年的劳苦总算没有白费。正当我满心欢心地规划着未来​​ 的时候,噩耗传来了:家人告诉我,因着父母舍不得我一个人在外打拼,就凑钱合伙投资开发工程,这样收益快,却不幸被骗子连本带利地骗了个精光。本来经济条件还不错的家,转眼间就倾家荡产了,父母因此受到打击而卧床不起,整天闷闷不乐。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难道这么多年的心血代价就这样付之东流了吗?想想自己为了能过上“人上人”的生活付出的太多了,却换来这个下场,我心里倍受煎熬。一想到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却变成一场空,心里就很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那段时间我一直活在不解与愁苦之中,不明白自己的命运为何如此凄惨,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以后的生活,正当我陷入迷茫之中时,全能神末世福音临到了我……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借着读神的话语,我才从中明白了一些以往不明白的“奥秘”,全能神说:“ 人选择什么样的职业,以什么为生,选好、选坏由得人自己选择吗?根据人的意愿与决定吗?多数人都想少干活多挣钱,待着不经风吹日晒,穿着体面,出入风光,做人上人,光宗耀祖。人的愿望是如此'完美',但当人迈出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的时候,人便逐渐明白了人的命运是如此的'不完美',人也第一次真正地意识到人可以大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也可以肆无忌惮地拥有各种梦想,但人没有能力没有权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没有能力掌握自己的未来。人所面临的现实永远都与人的梦想有距离,永远不能像人想像的一样如意,人在这样的现实中不能得到满意,不能得到满足,甚至有的人一再尝试想各种办法,找各种途径为自己的饭碗、自己的前 途,也为改变自己的命运作出各种努力与牺牲,但最终的结果是人即便可以凭借人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与愿望,但人永远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无论人怎么折腾都不能越过人自己的宿命。无论人的能力大小、智商高低、有无心志,然而在命运面前人人平等,不分大小、高低、贵贱。人的一生从事哪种职业,靠什么维持生计,拥有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人的父母,也不取决于人的才能与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全能神的话让我如梦初醒:每个人都想掌控自己的命运,都想一生事事如意、衣食无忧,对人生都有很多的梦想和计划,但是事实上没有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正如一直以来我都想靠自己的努力过上“人上人”的幸福生活,深信只要我努力就能得到自己该有的物质享受,就能实现自己的 梦想,认为这样就可以主宰自己的命运,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场意外就打破了我所有的梦想!如今我才明白,不是凭着我的努力就能实现梦想,也不是我能主宰自己的命运,人的“富贵、贫穷”不是取决于人的才能与人的努力,也不是取决于人的父母,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与安排。

后来我又看到全能神的话说:“ 当人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回顾自己所度过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看到了每一步无论走得是艰辛还是顺利都是神在引领着,神在安排着,是神的精密计划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让人在不知不觉当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这是一个人此生莫大的福气!……如果一个人对待神主宰人命运一事的态度是积极的,当他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真实地体会到了神的主宰的时候,他便有了更真实的愿望要顺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决心有信心让神摆布他的命运,不再悖逆神。因为他看到当人不知道命运是怎么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时候,人自己任着自己的性子在迷雾中摸爬滚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艰辛,也太心酸。所以当人认识到神主宰人命运的时候,聪明人便选择认识、接受神的主宰,别'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继续与命运抗争,也不是继续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谓的人生目标。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人的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与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从神的话中我认识了自己一路走来因着不认识神的主宰,总是与人攀比,以为过上“人上人”的生活才是幸福的,所以总想靠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正是这种撒但生存法则让我一心为着梦想劳碌奔波,忍受 切的痛苦!这些痛苦不是因着神对我的命运安排得不好,而是因着我所选择的错误的生存方式、生存道路造成的。从神的话中我也明白了,神借着这样的挫折是为了让我回到他的面前,接受他的拯救。当我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之后,也有了心志与神配合,不愿再去“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人生”,追求过所谓的“人上人”的生活了,愿意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交托给神,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当我这样去实行时,心里顿时释放了许多。后来,我就把家里这些难处都带到神面前祷告,一段时间后,被骗子所骗的一大部分钱居然追讨回来了,父母的情形也大大好转,并且也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让我看到神太全能智慧了,真实地体验到神对我们一家的拯救!

现在,我们一家人在全能神的带领之下,每一天都过得很踏实,我深知这样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