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通常被称为是“帝王行星”,主耶稣降生的时候这颗行星就来了,那是“王者之星”。据天文学家说,2016年11月20日,“帝王行星”会进入处女星座的肚腹中,期间以倒退的方式停留41周,这个时间正好是妇女的妊娠期,随后,将在2017年9月9日“诞生”。“帝王行星”在“诞生”后的13天,也就是在2017年9月23日,处女座将会完美呈现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的景象,这古往今来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奇妙景象,令天文学家也都为之震惊。

虽然到时整个景象只会持续几个小时,但每个真心盼望主再来的基督徒都相信,这绝对不是偶然发生的,而是神的命定与主宰。正好应验了启示录 12章1-2节中的预言:“ 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

经上记载:“你们且访问看看,男人有产难吗?我怎么看见人人用手掐腰,像产难的妇人,脸面都变青了呢?”(耶30:6)“你们要哀号,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这日来到,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所以,人手都必软弱,人心都必消化。他们必惊惶悲痛,愁苦必将他们抓住。他们疼痛,好像产难的妇人一样,彼此惊奇相看,脸如火焰。耶和华的日子临到,必有残忍、忿恨、烈怒,使这地荒凉,从其中除灭罪人。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强暴人的狂傲。我——万军之耶和华在忿恨中发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动,使地摇撼,离其本位。”(赛13:6-9、11、13)“ 这都是灾难的起头(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太24:8)其实,我们都清楚,大灾难的兆头——四血月已经出现了,天体星辰显出异象,妇人 难预言应验,这些预兆着大灾难马上就要降临。如今,世界各国各方,各种各样的灾难频频发生,日全食、瘟疫、台风、地震、水灾、旱灾、战争等各种各样的灾难都频繁发起,并且是史无前例,蔓延地带越来越广;这不仅是灾难的起头,更是主耶稣再来的预言应验时的光景。而且现在教会荒凉,人的信心、爱心早已失去了;并且以色列复国了、橄榄山也裂开了,末世的预兆、主来的预言基本都应验了。经上说“⋯⋯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来10:37)主来的日子不会迟延,既然预言应验了,主就应该回来了。可为什么我们在大灾难降临之前还没有迎接到主的再来呢?若是这样持续下去,大灾难降临时,我们又会是什么结局呢?这是很值得深思的问题。

我们若只注重从主耶稣说的一处经文中来领受,没有从整本圣经中找主的话来衡量,很容易把主的心意理解错,只有从多处经文中来印证才行啊!于是,我查考了有关主再来的预言,发现主再来的两类预言就说明主再来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一种是隐秘降临,一种是公开降临。主再来很可能就是先道成肉身隐秘的来,然后才公开向万人显现。启示录3章3节中说:“ ⋯⋯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 ”(启3:3)马太福音 25章6节中也说:“ 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如同贼一样”、“半夜来”应该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因为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的形象如同贼一样来到,人才不认识、不知道,也就成了隐秘的事了。启示录1章7节中说的“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 ”这就是指主公开向万人显现。所以,主再来很可能就是分隐秘与公开这两种方式,并且像主耶稣来作工时一样,先隐秘后公开的可能性比较大,就如当初主耶稣来作工的时候,先道成肉身隐秘在人中间作工,当耶稣钉十字架作完工作复活以后,又向人公开显现四十天后,就升天了。

若是这样的话,就不难明白为什么预言主再来的预言基本应验,我们却没有迎接到主。因为主再来的方式是先隐秘后公开,若是一味的持守主再来公开显现,那就很容易错失迎接主来的机会。其实,迎接主的隐秘降临就是最关键、最重要的了。神的隐秘工作一结束,大灾难就开始降临了,神就降下灾难开始赏善罚恶,灾难过后主才会驾云向万民公开显现。

明白了这些,我才恍然大悟,灾难的频频发生以及妇人产难预言的应验,都是神在提醒我们,神马上就要公开显现,降下大灾难赏善罚恶,要是在这短暂的时间不能迎接到主的到来,只有在大灾难降临时哀哭切齿了。启示录中多次提到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神还曾说过:“ 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3)“ 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路11:9)从经文的预言中看到,主再来时,应该会发声说话,只有主动寻求、注重听神的声音,迎接到主再来的才是聪明的童女。

如今,从主再来的预兆来看,主应该已经回来了,主耶稣说过:“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聪明的童女就是当听到有人传主再来的消息时就得主动寻求考察,寻找神的脚踪,若是被动的等待主向人显现,却不主动寻求神的脚踪,就不可能迎接到主的再来。

眼看大灾难马上就要降下,我们若是不主动寻找神的脚踪,神的显现,那就很可能落在灾难中。凡听见主再来的声音就寻求、接受的,就是聪明童女与主一同赴筵席了,神要把生命河的水白白赐给聪明的童女。这也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

法国-美恩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