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人預言:2017、2018年以後是彌賽亞時代,必有大事發生。現在各地災難頻發、局勢動蕩,很多人都在關心着這些預言應驗的動態。近日,就有一件罕見的天體異象將要發生,網上也早已將此事炒得沸沸揚揚,就是9月23日,啟示錄12章預言的應驗,“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啟12:1)這一異象即將發生。

根據天文學家的精密計算,從2016年11月20日開始,象徵著王者之星,國度君王之星的木星,會進入到處女座星群的母腹中,並不斷向後逆行42周,剛好是一段婦女懷孕的妊娠期,直到2017年9月9日,誕生出來。在9月23日這天,月亮剛好會出現在處女座星群的腳下,太陽剛好會準確地出現在處女座星群的身上,在處女座的頭頂上,還會出現獅子座的9顆星星,加上並排而列的水星、金星和火星,剛好12顆星星,這一千古罕見的奇異景象正應驗了啟示錄12章1節的預言。

天文學家和研究聖經的一些學者都捕捉到這一異象的發生絕非偶然,接下來將會有大事發生,2017年、2018年註定是不平凡的年月。

網上很多人熱議,都在翹首期待這一異象的發生。身為基督徒,大家又會有怎樣的觀點呢?我在網上網羅了一些比較新穎的觀點,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有網友說: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看到這些聖經章節都一一應驗,一再地告訴我們:大災難來了,主就要回來了!說實話,這些話牧師長老說了這麼多年,我們只看到災難一年比一年大,現在預言主來的經文都一一應驗了,我們還是沒有迎接到主,經上說:“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來10:37)我大膽猜測,主可能早就回來了,早已開始做末世各從其類的工作。要是這樣,我們沒有跟上主的作工,是不是被主撇棄了都不好說啊!當務之急,我們還是趕緊尋找主的顯現,主的作工,要是哪裡有人見證主已經回來了,我們可得聽聽,好好尋求考察考察,不能再盲目隨從牧師長老了。神曾說:“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可見愚昧無知沒分辨人云亦云最危險、最容易受迷惑。就是受迷惑也只能怪我們自己,怨不得別人,因為神早就提醒過我們,神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啟18:2、4)宗教界荒涼,沒有聖靈作工,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宗教界內部的混亂,也已不是新聞,很多教會的頭羊、好羊看到這一現象,都紛紛出去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最後很多人都找到了全能神教會,這是怎麼回事呢?這一現象引起了我的好奇,難道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

有網友跟帖說:我在FB上看到全能神教會的人見證主早就回來了,已經大功告成,作成了一般得勝者。完全應驗了神要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宗教界有一些解經家,在以往也說“教會被提是在災前”,後來一看,四血月都臨到了,大災難馬上降臨了,我們還沒有被提,又改說“災前不可能被提了,可能是災中被提了”,還有的說:“可能是災後被提了。”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在見證主已經回來了,看來災前被提不是沒有,只是人家全能神教會被提了,我們還蒙在鼓裡傻傻地等呢!

也有網友說:聖經啟示錄這些預言都是預言主再來要作的工,我們確實不能隨私意解說。主耶穌降生時,當時的很多人就拿舊約預言彌賽亞的經文和主耶穌對號,結果沒對上,就瘋狂地抵擋定罪主耶穌。到主耶穌復活升天以後,很多人才發現,彌賽亞的預言一點不差,完全在主耶穌身上應驗了。只是那時罪惡已經鑄成,後悔也晚了。如今,又到了新舊交替的時候,在這非常時期,我們確實要做聰明童女注重聽神的聲音。早在國內的時候,我們那就有不少虔誠的信徒都信了全能神。那時就聽他們說:信主多年,啟示錄讀了很多遍,不知道末世主的工作怎麼開展?自從信了全能神,讀了全能神的話,就看懂了啟示錄,明白啟示錄預言的意思了,因為全能神把啟示錄的奧秘全打開了,對照全能神的作工,這些預言也都一一應驗了,完全不差。來海外後,我有時也在網上看全能神的話,還別說,就連我這沒有信過主的人,都有些明白啟示錄的意思了,因為全能神的話說得太清楚了。只是我還有很多不明白的,一直忙於上班,也沒把信神當回事,這回看見這些預言都應驗了,聽了大夥的分享,看來我也得考察全能神的作工了。

看了弟兄姊妹的分享,我也是受益匪淺,9月23日這一異象的發生,將會帶來怎樣的風雲變化?我們拭目以待。另外據天文學家計算,在2017年10月5日,還有另一個十分奇特的天文現象,將應驗以賽亞書24章23節的預言。這一天又剛好是猶太住棚節的重大日子。接二連三這些奇異異象的發生絕非偶然,這些事都是很隱秘的事,我們也說不清,總之這一兩年是不平凡的兩年。雖然我們不知道接下來神要如何作工,但是如幾位網友所言,在這關鍵時刻,我們如何尋找到神作工的腳蹤,跟上神作工的步伐,在神作工結束、大災難降臨之時能不至被主撇棄,落入災難中,才是當務之急!

美國 向陽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