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這是主的聲音!.jpg

我出生於一個基督徒家庭中,從小就跟着父母信耶穌。長大後也是熱心為主花費,深信主耶穌是我們人類唯一的救主,除他以外別無拯救。於是就各處奔忙傳講主耶穌的福音,希望更多的人得到主耶穌的救恩,所以我堅信我所作的肯定蒙主稱許。一直以來我常常向天觀望禱告,生怕哪一天主耶穌駕雲來我不知道,因經上說“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 也常常在家警醒等候,生怕主耶穌再來叩門時我不知道,因經上說 “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座席。”(啟3:20)為了迎接主的再來,為了不把主耶穌拒之門外,以此我常常警醒禱告。然而教會漸漸荒涼,光景不如以往,信徒也都信心冷淡,但我也只能硬撐着持守主的道,因主耶穌說過他必再來,所以我不能錯失良機。

有一天,教會中的兩個姊妹來我家找我,說是有大好的福音傳給我,並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還帶了一本書讓我考察。我隨手打開看了起來,不由自主地被書內的話吸引了。全能神說:“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並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在這許多人中,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這些話一下子就說中了我現在的情形,覺得說這話的人對我有望眼欲穿的了解。

於是我接着又看到全能神說:“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 ‘苦苦地巴望’ 耶穌基督能夠突然降臨,來 ‘應驗’ 耶穌在世時所說的話 ‘我怎麼走,同樣我還要怎麼來’ 。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着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着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着猶太人的形像、穿着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着‘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着他,豈不知他早已駕着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按人所做的所想的,耶穌駕着白雲來了,降在你們中間,你們看見他了,駕着白雲跟你們說他就是耶穌,你們還看見他手上的釘痕,你們認識了他就是耶穌,而且還要再次拯救你們,作你們大有能力的神,把你們拯救,賜給你們新名,給你們一個人一塊白石,之後,讓你們進入天國,把你們接進天堂里,這樣認為不屬於人的觀念嗎?你說神是按照人的觀念作工,還是回擊人的觀念作工?……有的人說,神要駕着白雲來那是神親自說的。神親自說的不假,但你知不知道神的奧秘無人能測透?你知不知道神的話無人能解釋透?你保證百分之百把握是屬於聖靈開啟光照你的?難道是聖靈那麼直接指示你的?是聖靈指示的,還是你觀念認為的?他說:‘那是神自己說的。’ 但我們不能用我們的觀念、用我們的腦袋來衡量神的話。就以賽亞所說的話,你能有百分之百把握把他的話都解出來?你敢解他的話嗎?你既然不敢解以賽亞的話,那你為什麼敢解耶穌的話呢?耶穌高還是以賽亞高?既然是耶穌高,那為什麼耶穌說的那些話你都能給解出來呢?神能把他的工作提早都告訴你嗎?受造之物沒有一個能知道的,天上的使者都不知道,人子都不知道,你還能知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的話說得太好了,有權柄有能力,我信了幾十多年主耶穌卻從來都沒聽過這樣的話。我捨不得放下,一口氣看了好幾篇,《 “救主” 早已駕着 “白雲” 重歸》、《將神定規在 “觀念” 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 “啟示” 呢?》、《當你看到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了》、《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等。我定真了這本書就是主耶穌重歸說的話,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此時的我激動不已。衷心的告訴那些還在警醒等待主耶穌降臨的弟兄姊妹,神的日子已經來到,當聽到主耶穌來叩門時,你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