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許多真心信主等候主來的弟兄姊妹肯定都有這樣的疑問:啟示錄 22章12節主耶穌說:“看哪,我必快來!”主對我們應許過他還要來,主是否已經回來了?我們怎樣才能知道主是否重歸了呢?

永生之道,主耶穌再來

1.信徒的愛心冷淡。

馬太福音 24章12節: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現今各宗各派中信徒普遍貪戀世界,有的下海經商,有的開辦工廠忙於掙錢,沒有心思再為主作工;牧師長老之間也是勾心鬥角、嫉妒紛爭,甚至拉幫結夥、分幫分派,偷吃祭物,亂搞男女關係。人的信心、愛心越來越冷淡,現在的教會也越來越荒涼。

2.戰爭、飢荒、地震的出現。

馬太福音24章6-8節:“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近年來,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大,地震、水災、旱災、火災、飢荒、瘟疫頻繁發生,到處蔓延,讓人觸目驚心;世界局勢風雲變幻、動盪不安,戰爭、暴力事件、恐怖襲擊頻頻爆發,不斷升級。如:2016年4月,印度遭遇4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致使3億多人飲水困難。2015年至2016年,歐洲、非洲和中東等地接連發生多起恐怖襲擊,死傷無數。2008年,中國四川省汶川發生8級大地震,造成近7萬人死亡、近1.8萬人失踪。本來按照自然現象,地殼層增厚,地震該越來越少的,但現在地震越來越多,令科學家們都迷惑不解。

3.以色列復國。

馬太福音24章32-33節:“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路加福音21章29-33節:耶穌又設比喻對他們說:'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它發芽的時候,你們一看見,自然曉得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些事漸漸地成就,也該曉得神的國近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1948年5月,以色列復國了。1948年5月15日,當本·古里安在特拉維夫宣布成立以色列後不久,蘇聯即予以承認,並於5月26日在以色列設立了大使館。此後還多方支持以色列。1949年5月11日,在蘇美的共同支持下以色列被聯合國正式接納為成員國。

4.天勢改變。

馬太福音24章29節:“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天文學家頻繁公佈天文消息,有不少星星正在墜落,有不少新的星星出現。隕石事件頻頻發生。2016年5月17日凌晨,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有巨大的隕石墜落,隕石的強光將深夜變成了白晝一般;2013年2月15日上午9時15分,俄羅斯烏拉爾聯邦管區車里雅賓斯克市遭受到小行星的撞擊,巨大的衝激波及爆炸,造成了1,491人受傷,大量的玻璃破裂,據科學家說該小行星的直徑約15米,質量約7千公噸。這就應驗了“眾星要從天上墜落”的預言。

5.福音傳遍地極。

馬太福音24章14節:“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福音傳遍天下”是指當天下各地都聽到主的福音了,基督就再來了(而不是指人人都聽見福音或人人都信了基督)。當主耶穌十字架完成了救贖工作以後,聖靈就開始帶領神的選民來見證主耶穌,藉著電台、網絡、書籍、福音單張、宣教等各種渠道,主的福音越來越廣傳了,基督徒也早已遍及天下,最後主耶穌的福音普及到整個人類,就連無神論政黨掌權的中國都有很多人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主耶穌救贖人類的福音傳遍了宇宙地極。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試想一下,現在世界各地有哪個國家、哪個地區沒有聽過主耶穌福音的呢?

6.異端興起。

馬太福音24章4-5節: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現在世界各國宗教界也出現了很多的異端邪教。這些異端邪教絲毫沒有真理,更不能供應人真理生命,不能給人帶來絲毫造就和益處。

7.假基督、敵基督的出現。

馬太福音24章23-26節:“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現在各國宗教界都已經出現了一些假基督迷惑人的事,在韓國就有很多人因為沒有分辨以至於受了假基督的迷惑,追隨了假基督。假基督只能靠著行一些簡單的神蹟奇事、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謬論來迷惑人,絲毫不能發表真理解決人類犯罪認罪的問題,不能拯救人類脫離敗壞。根據聖經預言,我們知道當主耶穌重歸來作工時,必然會有許多假基督、迷惑人的也同時出現,尾隨神的作工而來,攪擾神的作工。所以有假基督出現的時候,其實神已經來了,隱秘降臨了,只是人不知道而已,這時我們更應該主動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弟兄姊妹們,我們要想迎接到主耶穌的再臨,關鍵得會分辨真假基督,這直接涉及到我們能否被提到神的寶座前。那明白怎麼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是我們當務之急該裝備的。如何來分辨真假基督?

從以上的事實中,足以讓我們看到主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從預言的應驗來看主已經回來了,但很多人肯定會問:主回來了,我們怎麼還沒有迎接到主呢?那不知您是否想過,是不是我們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有偏差了呢?現在很多人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都把防備假基督當作第一要緊的事,卻不注重該怎麼做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該怎麼迎接主的再來,而是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凡是見證主耶穌再臨的都是假的,從而不尋求考察,導致錯過了迎接主再來!

鄭尋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