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us.jpg

輕輕的,你來了,來赴千年之約,來恢復創世之態。

悄悄地,你來了,早已“駕雲”降臨,在肉身中顯現!

你來了,你真的來了!兩千年前的應許:你怎麼走還要怎麼來,接我們到你那裡去。兩千年,多少人魂牽夢縈,多少人翹首企盼!你是信實的,當初你釘十字架後從死里復活,向門徒顯現四十天,最後你以道成肉身的形象走,如今依然道成肉身悄無聲息地降臨人間,開始發聲說話,猶如那一道耀眼的閃電,從東方直照到西方。你沒有在那送你離去又渴盼你重歸的人中間降臨,卻降臨在東方的“橄欖山”—一個視你為仇敵的國家—中國,魔鬼撒但的集聚地,你遭受了如同主耶穌一樣的被棄絕、被定罪,正應驗你的話“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5)你早已揭開了七印,展開了書卷,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也不是一種異象,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夠觸摸得到的顯現!雖然你不再醫病趕鬼,也沒有顯神跡奇事,但你的話語發出,卻猶如巨雷發出震動山河,人人都要來到你的基督台前接受審判。因基督是真理的發表者,誰發現真理誰就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你的話讓愛你的人歡喜快樂,使仇敵心驚膽顫。因你早已得勝撒但,勝過仇敵,得着一班得勝者,基督的國度已經出現在地上!正如主耶穌說:“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馬太福音6:10) 如今這話得以應驗!

有人說你變了,不再是主耶穌,但事實上,你沒有變,你與主耶穌是一位靈道成的肉身,雖然你的名變了,作工的地點變了,但是實質沒變,正如你所說:“有的人說神是永恆不變的,這話也對,但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是永恆不變的,他的名變了、工作變了,並不能證明他的實質變了,就是說,神永遠是神,這是永恆不變的。”(摘自《作工異象(三)》)也有人說,你的確變了,不是那個憐憫慈愛的主耶穌,你的性情如同獅子一般,對人滿了刑罰審判、烈怒和威嚴。事實上,你沒有變,你公義為主的性情里既有憐憫慈愛,更有威嚴烈怒,經歷了你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才認識到,以前我們看到的只是你的臂膀,今天才看到你的全部容顏。神啊,如今我們領略了你不容人觸犯的公義性情,也明白了你拯救人類的急切心意。在國度時代,你為了將恩典時代主耶穌救贖回來的人類徹底拯救、潔凈,為了罪得赦免的人類徹底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不再受撒但的殘害,二十多年來你嘔心瀝血,將全部的心血奉獻!儘管許多人並不承認你的顯現;儘管中共政黨竭力地鎮壓、迫害;也儘管宗教界有一些牧師、長老一直在定罪、毀謗,然而任何的敵勢力都不能將你的工作阻攔!在經歷中看到,你的話語時常開啟引導人,也安慰勸勉人,更有對人無情的揭示和審判,使我們如同與神面對面。你的話語猶如明鏡,讓我們看清了世界的邪惡與黑暗;你的話語又如兩刃利劍把我們的骨髓刺穿,讓我們看到了自己對你的悖逆、抵擋,更看到自己活在撒但權下的可悲與可憐……你的話語是那樣的親切柔和,叫人難捨難離,而你的作工又是那樣的實際正常,讓每個人都親身經歷親自體驗;你的試煉熬煉使我們真實地認識了你的公義和聖潔,心裡對你有了幾分愛慕和依戀。你使我們懂得了人受造當為何,更使我們走上了人生正道,真實地來到你的面前……

你來了,你真的來了!全能神,宇宙的大君王,萬物的主宰者!兩千年的應許,兩千年的等待,兩千年的期盼,多少次的輪迴,多少次的祈禱!今天,你如約而至,降臨在末世這班你預定揀選的人中間說話作工。如今國度福音已公開向全宇擴展,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各類視頻也已在網絡上公映,向全世界公開見證神的顯現與作工,引起了整個宗教界、全人類的震動,正如你說:“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你來了,你真的來了,來赴千年之約,來恢復創世之態。

悄悄地,你來了,早已“駕雲”降臨,在肉身中顯現!

劉傑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