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biaokanshi.jpg

1.現在的各宗各派常常會舉辦各種活動來吸引信徒,外表上看着熱鬧,其實質到底有沒有聖靈作工呢?有的道外表上信的人不是很多,還遭到執政黨和宗派牧師長老的逼迫,你可能不願意聽、不願意看,但實質卻能使我們的良心理智、人性品質越來越正常,對神的愛、對神的性情越來越有認識,並且沒有任何敵勢力能阻擋這個道的福音廣傳世界各地,這是誰的力量呢?是誰有這樣的權柄與威力呢?所以,我們分辨真假道,想得着神的救恩,得拋開表象看實質。

來源於網絡

2.也可能你的牧師會告訴你:不要出去聽陌生人的道,免得受迷惑!但你不要忘了,可怕的不是真壞人,而是假好人。他有可能是打着愛護你、保護你的旗號,卻能讓你失去神的末世救恩。經上說:“……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

老鼠與米缸

來源於網絡

3.走自己的路,不要受別人說這說那的影響來改變你的觀點,使你左右搖擺,一事無成。神說:“人追求神如果沒有自己該站的立場,不知道自己該持守的真理,那就是沒有根基,這樣就不好站立。……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沒有一點主見,這是沒立場、沒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每次有人攪擾你的時候你都站不住立場,這都是因為你沒有真理的緣故。”(摘自《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井底之蛙

4.也不要坐在那裡被動地等,消極等待那是陷阱,等你醒悟的時候,為時已晚了!也就是主耶穌曾說的:“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重重地處治他(或作:把他腰斬了),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罪,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太24:50-51)“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眾先知都在神的國里,你們卻被趕到外面,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路13:28)

5.所以,我們要出去走走,不出去看看,你會認為這就是世界。聖經上說:“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誰知道主的心?誰做過他的謀士呢?”(羅11:33-34)“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21:25)

主耶穌

6.主說過:“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快走出來聽聽神的聲音吧!神在啟示錄多處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啟10:7)神說:“七號再次響起,是時代結束的尾聲,是戰勝魔鬼撒但的得勝號聲,是國度在地上公開生活開始的禮炮聲!這聲音何等高昂,這聲音在寶座迴響,這號聲震動天地,是我經營計劃的勝利標誌,也是審判撒但,宣判這箇舊世界徹底死刑了,歸於無底深坑!這號聲意味着恩門將要關閉,國度生活就要在地上開始,名正言順。神是拯救愛他的人,歸回他的國度之後,地上的人將會面臨一場饑荒、瘟疫,神的七碗、七災陸續就要作事,天地廢去我話不能廢去!”(摘自《第三十六篇說話》)

林夕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