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主來了,為什麼你們知道我不知道?

“那主預言他再來到底是怎麼來的……“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5)還有主隱秘降臨,誰也不知道,“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2-44)把這類的話再拿出來,就證明神二次降臨人不知道,也就是在人不知鬼不覺的時候人子來了。那交通這方面解決什麼問題呢?解決有人說“主來了我們怎麼不知道,怎麼一點動靜沒有”的問題。你就說主的預言說了,“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天使不知道,連子也不知道。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子不知道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他自己不知道,一開始不知道。你舉個例子,主耶穌來了,開始他並不知道自己就是神,“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我與父原為一”,這是釘十字架前三年主耶穌才知道的,在那三年以前主耶穌不知道他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末世全能神來了,一開始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就是神。什麼時候知道的?發表真理到一個地步,講道成肉身的時候才知道,一開始發表話語時也不知道。這兩個事實都證明主再來的時候沒有人知道,天使不知道,連子自己都不知道,只有聖靈知道,只有神的靈知道。就這樣交通怎麼樣?他一聽,“怪不得我不知道呢,怪不得我們美國人都不知道,怪不得我們英國人不知道,怪不得世界各國的人都不知道呢,原來神來像賊一樣,誰也不知道。”他這個觀念不攻自破,自己就明白了。是不是這麼回事?把這個真理交通透的時候你們就得問他:“有許多人明白了這個真理以後,他以前都有一些想法,‘主來我們怎麼不知道呢?你們怎麼知道的?’這個問題好不好解答了?”你這麼說。有這個問題的人聽完你這麼一說,“哎呀,就是啊,你說的這個問題不就是我的問題嗎?我就是這麼想的。主來像賊一樣,我當然不知道。主若公開降臨,肯定天下的人都知道。主來不是公開降臨,是隱秘降臨,所以我們都不知道這就正常了。不但是我們不知道,所有人都不知道。”那有人說:“不對呀,你說所有人都不知道,那你們怎麼知道了?”這就是人在不同的時期聽到傳福音的人見證神的話,有先接受的,有後接受的,是這麼個區別。那先接受的人就先知道一點兒,後知道的就晚知道一點兒,不就是這麼回事嗎?這問題是不是好解決?”

摘自上面關於福音工作的交通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