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聖經。想必大家對我都很熟悉,我是一部非常神秘的書籍,我的身上有太多的奧秘,因我記載了神作工的歷史,人們認為只有從我這裡才能尋到神的蹤跡,也只有通過我才能回到那幾千年前神作工的時代,了解神的作工。所以,很多人都非常迷信我,渴望從我這裡探索到人所不知道的神作工的奧秘。然而,幾千年過去了,即使人們苦心鑽研我,但至今仍沒有一個人能讀懂我。從我的誕生到如今,我歷經了幾千年的風雨,我心裡憋了很多的話,今天就是想和大家說說我的心裡話,也談談這幾千年來我的真實感受。

我的全名叫《新舊約全書》,因為人們對神的敬畏與仰慕,我也就跟着沾了光,人們都親切地稱呼我為“聖”經,甚至把我也看為“聖”,但我深知我是不配這樣的稱呼。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感謝神的高抬,讓我有幸把神作過的工作一點點記錄下來,供歷代的人閱讀。也因此,我成了人們信神歷程中的必讀書籍。人們通過我,能知道神過去作過的工作;通過我,能讀到神曾對人類所說的話;通過我,能知道神在末世的工作(指預言);通過我,能堅定信神這條路,百折不撓、至死不悔。我確實發揮了不小的作用,以至於人們對我的評價甚高,可以說,多少虔誠的信徒自踏上信主這條路後,就都離不開我了。

聖經

但是現在宗教界里流傳着這樣一種說法:聖經就代表主,我們信主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主,離開聖經就不叫信主,離開聖經就是異端。牧師長老們常常拿着這種說法來教導信徒,信徒就認為信主就是信我,只有我能帶出聖靈的工作,只有在我這裡才能找到神的腳蹤,只有我裡面隱含着神作工的奧秘,只有我才能把神的一切盡都說透,只要信我就能得到永生……人們都把我看得非常高大,甚至在有些人的心中都把我當成“神”來拜,致使我的地位高過了“神”,那些虔誠的信徒都認為如果沒有了我,那就沒有了生命,這種崇拜我的熱潮盛極一時並在更多人的心中蔓延,我真是倍感“受寵若驚”啊!多少時候,我都想問一聲:難道你們忘了主耶穌的教導了嗎?主耶穌曾明確地對你們說:“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5:39-40)我只是神的見證,只是一本記載神以往作工的書籍,我根本就不能代表神,因為我所記載的是神有限的說話作工,就這一點神的作工、說話怎麼能取代神呢?要知道,神是造物的主,他充滿萬有、主宰一切,他的生命是人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他的豐富是我這本書和你們大家都測不透的。而我呢,我的小小身軀所能記載的神的作工、說話,只能說是神生命海水中的那麼一小滴,我怎麼能跟神相提並論呢?這個事實我一直認得很清,從不敢糊塗。

說到這裡,我只想再次聲明:其實我並不能給你們生命,只有神才能賜給你們永生!這幾千年來,我的功用只是讓人們了解神作工的步驟,了解神作工的事實。在這期間,我沒有拯救一個人,當然,我更沒有這個能力。那拯救你們的是誰呢?賜給你們生命之水的又是誰呢?你們都迷信我、崇拜我真能代替你們認識神、敬拜神了嗎?你們持守我(聖經)能代替你們實行、經歷主的話了嗎?你們把我看得高於一切,是在信主、敬拜主嗎?你們太糊塗了!想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就是因為太迷信我、崇拜我、持守我,認為凡是不叫彌賽亞的就不是神,看到主耶穌所行之事超出了我的記載就定罪主耶穌,最後把道成肉身來拯救人類的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法利賽人自以為對我最了解,善於講解我,但就是這些最善於講解我的人,卻在主耶穌親自道成肉身來拯救人類時不認識他,還犯下了抵擋主、定罪主,把主釘在十字架上的滔天大罪,這血淋淋的事實還不值得你們反思嗎?可見,你們再崇拜我,再迷信我,如果你們不能尋求聖靈的作工,跟上神的腳蹤,那麼絕對得不到主的稱許。

眾信徒們,說句心裡話,不管以往我對你們的幫助有多大,但是現在我卻成為你們認識神跟上神腳蹤的最大攔阻,使你們重蹈法利賽人的覆轍。因此,我心中擔憂着急,我試圖想阻止這一切的發生,但卻無奈地發現,我什麼也做不了。我曾經非常驕傲、自豪,因為世界上各種書籍不計其數,只有我擔任並記載了神的作工與神部分說話的使命,但如今我心中卻十分恐慌,愧疚不安,你們的仰望、崇拜,將我偷偷地放到至高上帝的寶座上,卻將賜給你們生命的神拋到一邊。我常常反思:這樣做對神公平嗎?這不是在公開貶低神、褻瀆神嗎?你們一直堅持這樣的觀念,不僅坑害了我,還斷送了你們自己!

在逝去的歲月中,我常為人類把我當神敬拜而不安、害怕,也為自己無力扭轉乾坤而感到悲傷、憂慮,但我相信神是拯救人類的神,總有一天神會把真相告訴給人類的,總有一天人們會明白到底該信誰,到底誰能拯救人類。終於有一天,我發現好多信徒在擁有我的同時,書櫃里又多了一本書,越來越多的信徒們如饑似渴地讀那本書。有一天,我聽到信徒讀道:“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秘嗎?”聽到這段話,我心裡好高興啊,這話發人深省,不僅把我這本書的真相揭開了,讓人能明白只守住我,根本不能將自己帶入新的時代,跟上羔羊的腳蹤,還告訴人不應該坐以待斃,只活在我這本歷史書籍中,而應趕快跟上神作工的步伐……我殷切地盼望能有更多的人讀到這些話,從中得到啟發,能正確對待我,儘快走上信神、敬拜神蒙神拯救的路啊!

以上都是我的肺腑之言,請你們好好想想。我只是一本書籍,如果不是記載神作過的工作與說話,和平常的書籍一樣,沒有任何的出奇。你們信主,要分清我與神的關係,正確對待我,這樣才能你好我好大家好。最後,還是給大家推薦一部精彩的電影,相信肯定會為你們解惑的。點擊進入:《聖經與神

李明明

arrow
arrow

    主耶穌迷失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